close

   Ya~Ya 好開心終於收到<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>, 裡面共附三包6ml試用包, 超大方的 所以可以擁有較長的時間來體驗. 

 

首先 ,先來講因為我的可憐膚質,超敏感痘痘肌 毛孔大 兩頰兩側紅紅的  有沒有誰跟我一樣><”那麼慘 好想哭唷 嗚~~

        

 

直到我遇見了救星-Avene雅漾:說到他們家的產品 可是從眾多醫美保養品中 脫穎而出,銷售至今都是名列前茅NO.1。

洗完臉 第一步立即噴上<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>,這瓶不管是術後保養或是平日保養都非常適用 完全不刺激肌膚 且可導入大量水分為肌底暖身,提升後續保養吸收高達十倍 大部分我都會拿來濕敷 立即發現皮膚超容易吸水,保濕度立馬上升up up 它有出大小瓶 攜帶容易不暫空間  我已經瘋狂到每個包包放著一罐 隨時隨地保濕一下 ; 再來它的價格也超平民化,對小資女的我來說非常能接受, 聰明的我 當然要買多點囤貨做庫存 因為我怕到時活動結束 我不就損失慘重 .. …哈哈

 

 

   前面講太多雅漾舒護活泉水...趕緊來講...今天的重點是要來討論<雅漾全效活泉保濕水凝霜>

這款質地很像乳液,但沒有乳液那般帶有流動性或是乳霜的稠度,聞起來也非常舒服 沒有酒精 香料的味道擦上很容易均勻塗抺,推開後吸收速度快不會有悶厚感或肌膚透不過氣的感覺 ,明顯感受到極佳的保濕觸感,覺得臉上有被鎖水的保濕感。睡前使用隔天一早醒來還能看到水嫩的肌膚狀態

 

 

使用方式: 早晚於清潔化妝水後,挖取適量塗抹於臉頸肌膚

 

記得~頸部也要塗唷.. 頸部也要塗唷.. 頸部也要塗唷,因為很重要 所以要說三次。頸紋out out out

**總結: 清爽無黏膩感~這點我很喜歡~ 延展性、保濕度與鎖水力都很不錯~  是款不錯的保濕單品,會回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雲晴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